峻熙(开学ing暂停营业)

为爹爸发电,一名连载文写手,治愈系类型。作品不定时更新,文章禁止搬运话本@提莫峻熙@LOFTER峻熙

第七 当众嘲讽

年龄差     古代


所有都是设私  

转载的已有快手

 请勿上升真人 

 上升你和SS过一辈子


申时(十六点)



 “程程!有没有受伤?!”马嘉祺还没换下盔甲就来到了军医处。


就看到小奶团衣裳的破了脏了。说完就要抱小奶团,马熙儿也把小奶团给了马嘉祺,马嘉祺接过抱着,“告诉哥哥,哪里痛痛好不好?”马嘉祺紧张的说,当时他在训练,也听到了小奶团的摔倒叫声,当时心里猛的被揪了一下。


  当时那种心情,马嘉祺恨不得马上去扶起小奶团。


  “哥哥,程程不痛的”小奶团糯糯的在他怀里说。马嘉祺也看到了小奶团膝盖的伤,正想继续安慰小奶团的。就听到


  “我要娘抱。哥哥的这个衣裳让程程痛痛”小奶团说着就伸手过去马夫人那边。


  原来是盔甲硌到了小奶团,马嘉祺笑了,“好好好,哥哥去换了再抱。”


  转眼马嘉祺回来后面就跟着孔温婉了,她还在后面说着些什么,马嘉祺也一脸烦闷的加快速度甩掉她。


  “程程,乖乖哥哥抱”马嘉祺一来到他们面前就说



小奶团也伸手过去,乖乖在马嘉祺怀里,果然,换了平常一样的紫衣。


  小奶团子很享受的靠在马嘉祺的胸口上。但看到了孔温婉在,马嘉祺的安全感,覆盖了小奶团的一切不安

  

  “哥哥好香! 哥哥好舒服!”小奶团说出了内心的话。马夫人和马熙儿在一旁捂着嘴笑。


  “嘉祺哥哥,你怎么流了怎么多汗呀!?是不是累了。要不然你先放下程程吧!?我想帮你擦擦”孔温婉在一旁担心的说。


  “不必了,我自己会擦”马嘉祺冷声说道


  小奶团听到也抬起毛茸茸的小脑袋看着马嘉祺。马嘉祺也看着他,突然立马把他按回怀里。用一只手托着小奶团的屁股,腾出另一只手想要去拿纸擦汗。


  “哥哥,程程帮你!”小奶团又抬起头,眼睛一闪一闪的看着马嘉祺,里面都是期待。


  “好好好”马嘉祺宠溺的对小奶团说。



  心里想着小奶团怎么能那么可爱呀!小奶团的手也不什么时候藏了一团纸。纸被小奶团抓的变成了一团,小奶团用两只小手小心的把纸慢慢的打开。这专心的小表情。


  马嘉祺抱着他看着他宠溺的笑。


  “哥哥给你一张新的。”说完还给了一张纸给小奶团。小奶团接过。


  “谢谢哥哥!”说完马嘉祺把小奶团抱高了一点,小奶团也在很认真的帮马嘉祺拭擦。


  马夫人和马熙儿在一旁看着他们,也在宠溺的笑


  “程程真可爱,我们回府吧!”马熙儿说

  马嘉城过来了。


  “你们先回去吧 ”马嘉祺说完就把小奶团给了马熙儿抱。小奶团瞬间感到不满。


  马夫人和马熙儿也在一旁疑惑。


  “嘉祺哥哥,我们去我爹爹那边吧!?”

孔温婉以为马嘉祺要陪自己回家。在一旁笑着说


  “孔温婉小姐,我说的话不想重复第三遍。”马嘉祺好像和她有点翻脸了。


  “唉呀!弟,你怎么能这样呢?人家也是个大小姐,你起码给人家些面子呀!每次都冷脸对人家。”马嘉城在一旁阴阳怪气的嘲笑马嘉祺



  马嘉祺不屑的对他说“你来让她这样对你试试。看看你是什么表情?”


  马熙儿抱着小奶团笑出了声。

小奶团好像有点听不懂,歪着头,红红的小嘴也微微嘟起。


马嘉祺看到了只觉得小奶团好可爱,好想去抱抱他,又想起刚才小奶团的身体好软好软,好像没有骨头一般。抱着真的好舒服!


  “我可没你那么大的魅力啊!快走啦!”马嘉城



  “我和哥去领罚,你们先走吧。”马嘉祺对她们说


  “嘉祺哥…嘉祺。”她本想叫嘉祺哥哥的,但是知道他生气了,就改叫嘉祺了。她犹豫了一下。


  “是我把程程变成这样的,是我不对,应该由我来受罚才是的,我去马伯伯那里领罚,你们先走吧。”孔温婉用委婉的语气说着


  马熙儿一听,立马说话“那嘉祺嘉诚,我们走!回府吃晚膳!”这轻快的语气不让任何人说话的机会


  “这……不好”


   “人家想罚就罚咯。没听见嘛?而且本就是她的错。”马嘉城没说完就给马熙儿打断了


  “阿姐,我……”孔温婉没说完就给马熙儿打断了


  

 “打住打住!你叫我?!阿姐?马熙儿一脸疑惑。


  “不可以吗?”孔温婉用委屈的语气说


  “你不过是一个小姐,叫我阿姐的人只有我的弟弟可以。你配嘛?我可不像我的好弟弟那样,什么人都可以叫哥。”马熙儿轻快的说



  孔温婉面无表情,只是她低估马熙儿了,这还不是马熙儿的真正实力呢,毕竟,她有一个大靠山。除非孔温婉能勾搭上比太子更厉害的人。


  “熙儿,你好好说话,什么配不配的”马夫人的语气有一丝责怪。

也知道她是在为程程打抱不平,看不惯她一直缠在马嘉祺马嘉城的身边。但是人家起码也是一个小姐。需要面子的


  马熙儿抱着小奶团用头蹭马夫人,“娘~我一直在说实话呢~”马熙儿撒娇道


  马夫人宠溺的说“你呀!被太子惯坏了”


  “嘉祺嘉城,回府吧,不用领罚了,我和你爹说。”马夫人


  “孔小姐,还不去领罚?听见了吗?我家弟不去了,你自己去吧。”马熙儿一脸挑衅


  小奶团听懂这句话,小眼一亮。红红的小嘴说话了


  “哥哥抱!”马熙儿也把小奶团给了马嘉祺


  “回府吧我们。我去叫爹回府”马嘉城


  只剩下孔温婉一个在原地,“那个马熙儿,真可恶!竟敢在众人面前当众踩我!让我如此难堪!之前的丁程鑫就算了。

但是她不能惹,因为她有太子护着,她的地位在传闻中也不少听,被太子宠的不像样,为了她不纳妾,为了她……”孔温婉的内心在想应该怎么做才不会惊扰到那个太子。


 马府琼球殿     


 戌时(二十点)


  马夫人帮小奶团洗完澡后,马夫人让马嘉祺帮小奶团上肩膀和膝盖的药,放下两瓶药,自己就飞速离开了。

留下小奶团子在马嘉祺的床上


  在琼球殿的门口


  “怎么样怎么样??嘉祺什么反应?”马熙儿迫不及待的问


  “我放下程程就走了,没来得及看呢。”马夫人回她

…………

  马熙儿和马夫人也回去聊她们的事


  马嘉祺看着小奶团歪着头看着他,“这让我怎么做功课啊,他也……太可爱了吧。”心里想


  “哥哥在干什么呀?”小奶团歪着头糯糯的说。


  “哥哥在做功课呢”马嘉祺


  “那程程要做什么呢?”糯糯的说


  这一下子就把马嘉祺问到了,程程能在这做什么?自己又没时间。


 “ 程程什么都不用做的”马嘉祺


  “那哥哥晚安”小奶团倒头就睡,马嘉祺突然想到什么。


  “程程!上药,别睡!!”


  “好”小奶团迷迷糊糊的起来,还在小鸡啄米马嘉祺拿药坐在床边。


  脱了小奶团肩膀上的衣服,只见到小奶团的皮肤白嫩嫩的,结痂的地方尤为明显,头发散下来刚好散到结痂的那个位置上,马嘉祺轻轻的帮小奶团扎起,生怕扯到小奶团。


  马嘉祺抹了一点药膏在手上,轻轻的覆上小奶团结痂的地方。




评论(23)

热度(4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