峻熙(开学ing暂停营业)

为爹爸发电,一名连载文写手,治愈系类型。作品不定时更新,文章禁止搬运话本@提莫峻熙@LOFTER峻熙

第三十五章,程程的厉害

年龄差     古代

所有都是设私  !!

请勿抄袭!!必追究责任!!!

  请勿上升真人 !!

 上升你和SS过一辈子!!!

  

  丁程鑫从马嘉祺大腿上下来,认真看着马嘉祺


  

  “哥哥,再过几日就是花灯节了。”

  


  马嘉祺看着他,

  


  “怎么?想出去玩?!”

  


  丁程鑫点点头,期待的看着马嘉祺

  


  “平时爹爹不让出去玩?!”马嘉祺问

  


  “爹爹是给,但是…爹爹会让人偷偷跟着我的。我和霖霖跟浩翔玩的一点也不自在……”

  


  丁程鑫眼眸垂下,语气也不满。但又无可奈何。

  


  “让我和你一起出去也行,除非……”

  


  “除非什么?!”

  


  马嘉祺玩味的看着他那一会阴一会晴的表情,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可爱死了!


  

  “你现在让我看看你的射击本领”

  


  “好!”

 

 

  丁程鑫一溜烟哒哒哒的跑出去,马嘉祺再见到他时他已经拿着一把弓了,他还微微喘气,还满脸笑意的看着他。马嘉祺笑笑。

  


  

  来到靶场,马嘉祺将一个靶子放到一百五十米处的地方。然后站到不远处朝他勾勾手。示意他可以射击了。


  

  丁程鑫从旁边的桌上拿起一支弓箭,慢条斯理的摆弄着。调整好之后,他一下子把弓拉满,面无变情的闭着左眼。对准了靶心。

 

 

  咻——

 

 

  不偏不倚,正靶心!

  


  丁程鑫没有多大的反应,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

  


  马嘉祺也没多大反应,毕竟这个一般士兵和人都能做到。

  


  而且,他家乖乖程程天赋异禀,这种如此简单的,对他家程程来说,简直就是练都不用练,也会的

  


  马嘉祺对着他满意笑笑,之后又把另一个靶子放到离那个靶子的不远处,把两个靶子放到二百五十米处。示意他两箭连发。

  


  丁程鑫又拿起旁边的两支弓箭,利用食指,中指,无名指中间的夹缝,用力夹住弓箭,把弓横放,像刚才那样,把弓拉满,不过……这次他明显拉弓拉得有些吃力,他撇了撇嘴。闭上左眼,在瞄方向。

  


  咻!!

 

 

  都中了靶心!!

  


  丁程鑫看着两支弓箭都在靶心那笑了笑。马嘉祺也笑笑,是呀!他的乖乖程程已经那么厉害了。

  


  马嘉祺喊来两个正在巡逻的士兵,然后和他们说了些什么,又指了指几个方向。

  


  丁程鑫在远处自然是听不见的,然后马嘉祺就往丁程鑫那缓缓走去。

  


  丁程鑫看着那两个士兵摆弄着靶子,看着他们将另一个靶子移过来。

  


  距离没变,还是两百五十米。这次是三个靶子。一个靶子在中间,右边的靶子离中间的不远处,左边的离中间的靶子一定有三十米。

 

 

  这可很难做到了,位置不合。而且距离还那么远。常人能射到靶子算不错了,还要射中靶心。这可少见。

  


  马嘉祺走到丁程鑫旁边,

 

 

  “可以吗?程程?”马嘉祺问

  



  丁程鑫卸了口气,眼眸低垂。他缓缓开口

  


  “这个距离和位置…差太多了…我不一定。”


  

  “没关系的,哥哥答应你,花灯会带你出去玩”马嘉祺在一旁鼓励道

  


  “真的?!”

  


  丁程鑫的小眼睛亮晶晶的看着马嘉祺,若是说是假的,肯定会耸拉着脑袋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说着哥哥赖皮的,想想就觉得可爱!

 

 

  但现在还是先鼓励一下乖乖吧!以后再逗小狐狸!

  


  

      “嗯”

 

 

  丁程鑫拿起弓,拿起三支弓箭,利用食指,中指,无名指,小拇指的夹缝用力夹住弓箭。



把弓打横放,把弓拉满。表情明显的吃力。他吃力的样子看得马嘉祺心疼。

  



  丁程鑫看了两眼,把对应的弓箭瞄准好。又抿了抿嘴,他力气不够,刚才明显拉满的弓也不存在了。

  

  

  丁程鑫右手又用力的夹住弓箭。右手的青筋直接爆起,把弓一下子拉满,抓住弓的左手也在微微颤抖。闭上左眼,重新瞄准靶心。马嘉祺的眼神流露出心疼。

  



  “程程,还是别……”

  


  咻咻————

  

  马嘉祺逞强两字还没说出来,弓箭就已经飞出去了。

 

 

     刚刚摆弄靶子位置的士兵看着插在靶心的弓箭张大了嘴。


  

  马嘉祺皱了皱眉,都没看结果,直直的走向丁程鑫,捧起他的双手。

  


  “疼不疼?没有力气就别逞强了,早知道这样就给你距离一百五十米算了……”

  


  马嘉祺看着原本是白嫩嫩的小手,现在都红透了。心都要疼死了!

  


  “我没关系的,哥哥,你看!”

  


  丁程鑫笑着抽出手,指了指那靶心。又期待的看了看马嘉祺,示意他看。


  

  马嘉祺无心敷衍的看了一眼,又轻轻提上他的手。

  


  “程程,疼不疼?”

  

  马嘉祺吹了吹他通红的小手。夹住弓箭的那个地方都已经是紫红色的了。

  



  “其实……也不是很疼的,哥哥不必担心的……”

  


  丁程鑫支支吾吾开口,可总觉得…那里怪怪的

  


  都红透了,怎么可能不疼!?

  


  丁程鑫说的每一句不用担心他的话对马嘉祺来说都是折磨。他们何时又如此生疏了。


  

  是啊。在这几年已经习惯了让别人不要担心和在乎他了。就连自己最喜欢的哥哥也是如此。成为了别人。

  

  

     “程程,我是你哥哥,你可以这样对爹爹和娘亲说,但我不同,你受伤了,哭了,遇到问题了,我都会担心你,会心疼你,你越是逞强嘴硬我的心就越疼,哥哥不喜欢这样的程程,一点也不喜欢。”


  

  马嘉祺对着他哽咽说完。语气虽说是平静,但还是吓到了眼前的人

  

  


  丁程鑫的眼眶一下子就积满了泪,顶着双湿漉漉的大眼睛看着马嘉祺。

  


  

  “不要……不喜欢程程,程程会乖乖的……”


  

  他语气委屈的不行,染着哭腔。听得马嘉祺的心脏如刀绞一样疼。

  



  “程程,你很乖很乖,哥哥也很喜欢程程,但是哥哥就是想让程程能够不要逞强,这样哥哥会担心的,以后也不要说那种话了,好不好?!哥哥不论怎样,哥哥都会担心你,在乎你。”

  



  他语气温柔到了极致,说出来的话却被丁程鑫听成训人

 



  “好,程程以后……都不会这样了……”

  


  丁程鑫哽咽说完,还是一抽一抽的。看得马嘉祺心疼。一把把他拥进怀里。


  

  “乖乖,手疼不疼?”


  

  “疼……我好疼好疼。我想让……哥哥帮……程程吹吹…”

 


 

  他染着哭腔,语气委屈,哭得一抽一抽的。埋在他怀里面说话也迷迷糊糊的,听起来能把人心疼死,吓到他了吧?

  


  “疼还逞强?!还敢让我不担心?!”

  


  马嘉祺一把托起他的臀部。丁程鑫反应过来,双手搂住马嘉祺的腰,脑袋靠在他颈窝那。

  

  

  “程程不敢了…”他说完还吸了吸鼻子里面的鼻涕。



  丁程鑫突然抬起头,愣愣的看着马嘉祺,马嘉祺感受到怀里的人看着自己,也低头往下看,一看就对上了那双通红又湿漉漉的大眼睛直勾勾的看着自己,这小孩。可爱又令人心疼。

  



  马嘉祺把丁程鑫的臀部托高,和自己对视。


  

  丁程鑫在他手上的腰自然也环上他的脖子。

  


  “有没有吓到我的乖乖?!”

  


  马嘉祺对着他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问他


  

  丁程鑫对上他的那双深情和宠溺快要溺出来眼睛。



      “嗯……”  

  


  马嘉祺笑笑,亲了亲他的嘴角

 


  “咳咳!”

  


  丁程鑫听见有人,立马脑袋像小狐狸钻洞那样钻马嘉祺怀里面。毕竟……他们刚刚可是……

  


  “马嘉祺!大庭广众之下,要亲回你琼球殿亲,我还要带兵过来练射击呢!!”

  


  马嘉城骂骂咧咧开口。后面还有一群士兵


  

  马嘉祺看着埋在怀里的人笑笑,他好可爱!


  

  “马嘉祺!”

  



  “行行行!哥,我走了”

  


  马嘉祺抱稳了他,慢慢的走到马嘉城旁边停住了。马嘉城一脸不屑的看着他。


  

  “想干嘛?!”

 

  

  “哥,我和我家乖乖腻够了,明日你们好好腻在一起,明日我帮你训兵,如何?!”



马嘉祺贱兮兮开口。又看了看怀里快要羞死的人。

  


  “滚一边去!马嘉祺!”



评论(73)

热度(50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