峻熙(开学ing暂停营业)

为爹爸发电,一名连载文写手,治愈系类型。作品不定时更新,文章禁止搬运话本@提莫峻熙@LOFTER峻熙

第九章 射击本领&惩罚??

年龄差古代

所有都是设私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上升你和ss过一辈子


马家军营


  小奶团看着马嘉祺和马嘉城双双上场,“娘亲!阿姐!是哥哥!”惊喜道,小眼睛还亮亮的看着马夫人和马熙儿,马熙儿觉得被自己心灵暴击伤害了。




真的太乖了吧,这小孩。



  “姐姐抱抱!!程程”马熙儿说完就抱起小奶团。


  小奶团也任由马熙儿抱着,还一直用脸用力的蹭小奶团的脸。



小奶团也呆呆的任由马熙儿蹭。小奶团只觉得马熙儿身上又娘亲一样的香味,脸也冰冰的,她蹭起来的时候好舒服。也就任由她蹭。



  在远处靶场的马嘉祺手拿弓,背后还背着一箩筐弓箭。



马嘉祺看着马熙儿,看着她的一举一动。



关键是小奶团还……任意的让她蹭!!



  “才刚得到有多久啊?!就连阿姐的醋也吃,日后是不是连我也不能抱可爱的程程啦?马嘉祺?”马嘉城阴阳怪气的打趣着马嘉祺




  “哥,你何时见我吃醋了,我没有啊”马嘉祺


  马嘉城笑了笑



  马夫人隔壁的孔温婉想要引起马嘉祺注意,在那一跳一跳的挥手,还说着什么。距离太远了,听不清。马嘉祺自然也注意到了,



  “两位少爷,集合一下。”一位士兵在他们中间说道。



  “这次的规则是要射中靶心,第一箭的距离为一百五十米。第二箭的距离为二百米。两位少爷需要同时射击,祝你们成功!”



  才说个规则的时辰,围观栏旁边都围满了士兵。都想要看观看两位少爷射击的境界。




  他们还是身穿盔甲,为了不让头发阻碍到自己发挥,和上次一样,束上了高马尾,在这少年的时期就有了在战场上厮杀的本领。




  也在这少年的时期,有了软肋。他们的紫衣和青衣,他们帅气棱角分明的脸,自然也是少年感满满。



  两位士兵把两靶心放到了一百五十米的位置,突然开始起来了风,这必须根据风的反方向预判靶心的准确位置,还需要根据风力的大小,预判距离靶心的位置



 马熙儿见起风了,“程程冷不冷?冷一定要告诉阿姐或者是娘亲知道嘛?!”



  “知道啦!程程不冷的”小奶团一脸真诚的说。



  “开始射击!!”



嗖————


  两人同时射击,命中靶心


  靶场外的人顿时欢呼,


  “好厉害呀!!”



  “不愧是少爷!”


  ”如此大风也可以射中?!”


  擂台上的孔老将军也在拍掌叫好,对着马老爷说


“这风来的及时,让我看到了以后的将军啊。那么大的风也能射中!不愧是将军!”



  马老爷苦笑


  “阿姐,哥哥好厉害!那么远都可以射中那个中间那个红点点!”丁程鑫一脸崇拜的说。


  “哈哈哈,程程,那个是叫靶心。射中的就是最厉害的”马熙儿又被可爱到了。



  “娘,程程怎么可以那么可爱呀?要不你把他给我吧?我回宫的时候会带走的!好不好,娘!?”马熙儿撒娇道



  “这你要问嘉祺了,我可管不了。”马夫人一脸傲娇的不管,马熙儿继续向她撒娇



  …………


  现在风已经停下来了。


接下来是两百米,士兵在两百米处用一根绳吊着一匹红菱,红菱还在晃动。这让周围的士兵都在窃窃私语



  “这他们能行嘛?”



  “这种境界我还没见过几个可以做到”



  “我不信能射中!!”


  甚至还有人拿来做赌注。


  嗖————


  马嘉祺的红菱掉下,现场都张大了嘴巴。还没来的及欢呼。


再次嗖————的一声,马嘉城的也掉下了。

  全场欢呼



  小奶团被吓了一跳,突然的欢呼让小奶团缩在马熙儿颈窝里。不再看靶


  “姐姐,怎么了”小奶团在颈窝里糯糯的问马熙儿。


  “没事的程程,你哥哥们太厉害了,程程看到那个红菱掉下了嘛?”



  “看到了的”还是糯糯的说,还是在马熙儿的颈窝那。看来小奶团还没缓过来。



  “他们在为你哥哥欢呼呢!程程不帮哥哥加油嘛?”马熙儿看着可爱的小奶团说,这时全场已经静下不少了。



  “帮!”小奶团又起来了。



  突然的满血复活让马熙儿又被可爱到了。



  “我们走吧,他们结束了”马夫人



  马熙儿放下小奶团,让小奶团自己走,



  马家军营



“哥哥好厉害!!”马嘉祺看着跑过来的小奶团。是忘了上次的教训嘛?!小奶团也不知道跑慢点。



  “哥哥知道了。程程下次跑慢点好不好??”马嘉祺蹲下与小奶团平视



  “好!哥哥程程知道啦!我们回家吧??程程饿啦!”小奶团看着马嘉祺说



  马嘉城轻笑。



  “这不是昨天扰乱军规的那个小孩嘛?”


  “就是他!”



“快叫大将军!!”



  “哥哥?他们在说程程嘛?”小奶团疑惑的问



  “是呀,程程记得昨天在哥哥们训练的时候做了什么嘛?”马嘉祺轻声问



  小奶团疑惑,歪着头想,“我不记得了,哥哥可以告诉我嘛?”



  马嘉祺轻笑,“那程程亲亲哥哥,哥哥就告诉你。”



马嘉祺说完还点了两下自己右边的脸颊,示意小奶团亲亲



  马夫人和马熙儿看到只是偷笑


  小奶也自觉走近过去,亲了马嘉祺,发出“啵”的一声。马嘉祺被爽到了



 “还有这边”马嘉祺点了点左边的脸颊。



  “哥哥耍赖!!”小奶团也不傻。



  “小少爷,这位小孩是你的弟弟?”大将军来到马嘉祺的旁边。



  “是,我知道他昨天违反规定,我来替他罚。”马嘉祺站起来了



  “可是想必少爷也知道规定,是不能代替的。”


大将军恭敬的说,还有几个小兵在旁边看着该如何处置这违反规定的小奶团。



  小奶团听懂了,是自己昨天犯错了,本来是需要受到惩罚的,但是自己已经逃走了。



  “大哥哥!我……不知道犯什么错了,但是程程不是故意的。程程自己犯的错程程自己受罚。”



小奶团低着头,扁着嘴,睫毛也垂下。一副认错的样子。



  马熙儿偷偷和马夫人说,“娘,这什么破将军啊,你还真让他罚程程??”



  “放心,马嘉祺是不会让程程受罚的。”马夫人



  大将军认为自己受到可爱暴击了,这毛茸茸的小头低着,还向自己认错!!这声音也太糯了吧!!咋还有点心疼呢



  周围的人也在窃窃私语



  “这那么小的小孩也罚嘛?小孩会不会累死?”



  “就是就是,他罚起人,不累趴就是累死”



  大将军开口说话


“这……那就……念你是初犯。我就……给你一次机会……”



可是在大将军这从没有人有过机会。



  “我初犯……可是做了一百五十个俯卧撑”


  “我初犯……可是跑了十大圈呢”


  ………………


  小奶团瞬间抬头,“谢谢大哥哥!!”小眼睛亮亮的看着大将军。还在甜甜的笑。


  明明大将军已经是差不多马老爷的年纪,小奶团也太会了吧!声音又从糯糯的变成稚嫩的了。



这小奶团也太犯规了!!还是个变声器!!




  马嘉诚感叹道“可爱,还真是能让人为所欲为啊!


 

评论(54)

热度(47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