峻熙(开学ing暂停营业)

为爹爸发电,一名连载文写手,治愈系类型。作品不定时更新,文章禁止搬运话本@提莫峻熙@LOFTER峻熙

第三章,收留崽崽

现代文|甜宠|HE|年龄差|祺鑫|救赎|

   所有都是设私  !!

请勿抄袭!!必追究责任!!!

  请勿上升真人 !!

 上升你和SS过一辈子!!!

  

  十四岁马嘉祺&八岁丁程鑫

 

  

  “怎么?!多个弟弟不好?你不喜欢?!”


  

  马嘉祺看了看病床上的小朋友,被烧红的小脸肉肉的,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肉肉的小脸还是白里透红的呢!小嘴红得像是能滴血。整个人都奶呼呼的。

  


  就是不知道小朋友咧嘴笑起来会怎么样。应该会很治愈吧?!马嘉祺想到嘴角就忍不住上扬。

  


  

  “喜欢,很喜欢”

  



  马嘉祺看着熟睡的小朋友笑笑,以后就不是叫小朋友了,是叫弟弟!

  

  


  慢慢的,天已经亮了,打完三瓶吊瓶后,马妈妈主动抱起熟睡的丁程鑫,马嘉祺在后面拿着丁程鑫的药。

  



  刚好,出到医院门口马爸爸就刚好来接他们了,不过……副驾驶那还有一个…中年男子,他满脸的胡渣,看起来很憔悴。


  

  

  “他是程程的亲生父亲,我请他来我们家了解一下程程的情况”

  



  马爸爸向他们说。

  



  马妈妈点了下头,又继续看着怀里熟睡的小孩,还时不时笑笑。看来是很喜欢他了。

  



  到家后,马妈妈把小孩给了马嘉祺抱,让他带小孩去他房间和他一起睡,害怕小孩醒来后又哭了,毕竟还发着烧呢!也还让他适应一下多了个弟弟的生活。自己去招待丁程鑫的亲生父亲。

  


  马嘉城还没睡醒。六斤也乖乖的在窝里睡觉。



  

  马嘉祺抱他来到房间,把他轻轻的放在床上,又拿出体温计帮他量了一下。


  

  三十八点五度,退了许多了

  



  看了一眼时间,七点整

  


  这个点…还没起床呢!马嘉祺躺在他旁边,突然闻到一股奶香味。再靠近一下弟弟。


  

  奶香味浓了许多,马嘉祺又看了看他的睡颜,突然想到那是弟弟的亲生父亲,想着出去客厅想要了解一下弟弟的情况,就离开了房间



  

  客厅

  



  “程程的所有东西都在这两个行李箱里面了,他醒了之后替我和他说对不起,我就先走了”他正想起身

  


  “等等,程程的妈妈呢?!”

  


  马妈妈叫住了他。马嘉祺也在一旁拿着本练习册在无心的刷。

  


  “程程没有妈妈,她在生他的时候死去了”



  

  马嘉祺一下子就愣住了,那弟弟…为什么出现的幻觉是妈妈?!没见过又怎么会…


  

  “他知道嘛?”

  


  “他不知道”

  



  “从他出生到两岁,都是我请保姆照顾他的,我从公司回去,他都会缠着我问妈妈在哪?妈妈在哪?”

  


  “我不能告诉他,他还那么小,我想着等他成年再告诉他的,但他突然给我闹绝食,他整整三天都没吃没喝。”

  


  

  “一群保姆追着他喂他吃饭,他还是不吃,我答应他,吃完之后,给他和他妈妈通电话,他立马就答应了,在他吃饭的时候,我和我们公司的一个中年妇女串通好。”


  

  

  “骗了他说在半年之内会回家。他在两岁半的时候我娶了一位女孩,她对程程很好,程程也一直喊她妈妈,他高兴极了,她也对程程像是自己的孩子一般对待,但是……”

  


  “她在程程刚刚过完四岁生日的时候,她认为她只是个替代品,抛下了这里的一切,程程去追赶她让她不要走,但是她失手把程程推到在地,没有再管,出国了。程程被推到在地的时候,他的脑袋重重的撞到了地面,她没有再管程程,我就知道,她是要真的要走了。”


  

  

  “程程也没有了妈妈,后来一直都是由保姆照顾,”

  



  马妈妈眼眶湿润,马嘉祺也在盯着那道物理题迟迟不肯动笔。愣出了神。

  



  “程程有没有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什么的?!”马爸爸问



  

  “有,是程程的亲哥哥,程以鑫。他在十岁的时候成绩太过于优越,被他师傅带出国学习了,等到他学业完成后再回国,而程程出生那天,刚好是他出国那天。后来我告诉他了是个弟弟,也告诉他母亲的事了。程程还不知道他有个哥哥。”


  

  “在昨天,我也告诉他了我们家的事情了,他没回我。”

  


  

  “你们要是不想…要程程了,就把他送到福利院吧”

  



  他说完站起来,直直的往门口走去

  


  “我们会把程程当成自己家人的”马妈妈


  

  他愣在原地,哽咽说了个好。

  



  送走他后,房间传来一阵稚嫩的咳嗽声,马嘉祺立马扔下笔跑到房间。

  


  一进门就看到他跨坐在床边,两手揉着自己通红的眼睛。


  

  头上还有几撮呆毛一晃一晃的。

  


  “弟弟?!”

  


  马嘉祺走过去,坐在床边

  


  丁程鑫听见有人叫他,立马听下揉眼睛的动作,手也还愣愣的在抬着,愣愣的看着眼前的人,可爱死了!!

  


  “程程?我以后就是你的哥哥了,知道嘛?”

  


  马嘉祺微微俯身看着他。他还是那副呆呆的模样。


  

  马嘉祺看着眼前的人直勾勾的看着自己,好像是在思考刚刚那句话。他…真的…好像好像刚长出毛的小鸡崽呀!可爱极了!


  

  马嘉祺忍不住笑笑,把他愣在空中的手放了下来,

  


  “我的弟弟可真可爱”

  


  马嘉祺看着他笑了笑,又替他理了理头上的那几撮呆毛。但过了两三秒,那几撮呆毛又立起来了,可爱极了。

  


  差点忘了正事!马嘉祺摸了摸他的额头,皱了皱眉,还是烫烫的。

  



  丁程鑫还是疑惑的看着他,没有多说话。


  

   完了!! 他不会是烧傻了吧?!

  



  马嘉祺在丁程鑫面前晃了晃手,丁程鑫应该是觉得晃眼,立马转过头。

  



  “你该吃药了,弟弟。”

  



  马嘉祺没看他的表情,直接抱起他就走出了房间。

  


  “妈,给弟弟喝药”

  


  “现在药太热了,凉一点先吧”

  


  “哎呦,马嘉祺你一大早吵什么”

  

  

  马嘉城在他房间门口伸了个懒腰。

  

  “这是我们的弟弟了,哥!开心不?”

  

  马嘉祺看着自己抱好的小鸡崽。

  

  他乖死了,在怀里一动不动的。看起来也不害怕。小脸也开始变得白里透红的了,还有点红没褪下去。小脸粉粉嫩嫩的!可爱死了!

  


  “弟弟?”马嘉城惊讶得大了嘴。

  



  “是呀!妈说要收养他,他以后就是咱弟弟了。”


  

  马嘉祺开心得抖了抖怀里小鸡崽。小鸡在被他抖得一颤一颤的。



  

  “马嘉祺!等我洗漱完给我抱抱!”马嘉城一溜烟就没了。



  

  “咳咳!咳咳咳……”

  



  这稚嫩的咳嗽声听得马嘉祺心里发疼,

  


  “怎么咳嗽了?对对!赶紧吃药”

  



  马嘉祺抱着小鸡崽急急忙忙的走到客厅沙发上坐着


  

  马妈妈端着一碗白色的药过来,

  



  “嘉祺,给弟弟喂,药是甜的,我做早饭”

  


  马妈妈又摸了摸坐在沙发上丁程鑫的额头。看了看他,乖死了。又美滋滋的做早饭去了。



  

  马嘉祺拿起勺子,舀了一勺递到他嘴边,见他没反应。摇头宠溺笑笑

  



  “乖,来“啊””最后那个字的尾音拖得长长的。

  


  丁程鑫张大了小嘴。马嘉祺立马把药送进去。

  


  他真的好乖好乖,但是他为什么不说话呢?!


  

  喂完药后,马嘉城刚好出来了。他两三个箭步就到小鸡崽眼前 。

  



 小鸡崽愣愣的看着他,小嘴还泛着光泽。

  


  是时候该享受一下两个弟弟叫哥的感受了!

  



  “弟弟,叫哥!”

  



  那个“哥”字尤为洪亮。一下子就把小鸡崽给吓到了。



  

  小鸡崽手足无措的看着他,一时不知道该做什么,小嘴微微扁起。好看的大眼睛也微微垂着。亮晶晶的。是要哭的架势!



  

  “哥,你干嘛!你吓到他了”




马嘉祺放好碗后两三个箭步就飞出来。

  



  马妈妈拿着那锅铲,气势汹汹的走出来,锅铲上面还有点蛋液粘着。

  

  

  马嘉祺抱起小鸡崽,有人护着的感觉立马让小鸡崽安全感爆棚。



  

  “呜…”



  

  小朋友是最敏感的,加上发烧不舒服,就更加敏感了!

  


  小鸡崽趴在他颈窝那呜咽,一抽一抽的颤抖着。哭声没多大,但也足以让人心疼死。


  

  “马嘉城!你是不是想要我没收你电脑!”



  

  马妈妈那着那锅铲指着马嘉城

  



  那电脑是马嘉城的命,谁也不能动,也不能看!!

  



  “妈!我错了我给程程道歉”

  



  马嘉城小心翼翼的把马妈妈手上的锅铲放下。企图熄灭火焰……


  

  马妈妈说完一下子就后悔了。程程还在呢!!马妈妈拿着锅铲愣在原地。完了!程程会不会不喜欢我这个妈妈?!会不会害怕我?!……

  

  

  马嘉祺轻轻拍打着他的背帮他顺气,还时不时哄两声。

  

      

   “咳咳咳……”小鸡崽在他怀里哭到咳嗽,马嘉祺只好轻轻的拍着他的背,帮他顺气。



  

  慢慢的哭声消渐下去了,小鸡崽闻着马嘉祺那独特的香味睡着了……




评论(111)

热度(103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