峻熙(开学ing暂停营业)

为爹爸发电,一名连载文写手,治愈系类型。作品不定时更新,文章禁止搬运话本@提莫峻熙@LOFTER峻熙

第三十七章,云棠公主

年龄差     古代

所有都是设私  !!

请勿抄袭!!必追究责任!!!

  请勿上升真人 !!

 上升你和SS过一辈子!!!

  

  天亮了,还是没有下落。全部人聚在一起商量着对策 




  “那个公主!我早就看他不顺眼了,要不然现在我们就去王宫质问她,在军营缠着阿弟就看她很不爽了,现在竟放肆成这般模样,敢来我们马府抢人!”



马嘉城生气说完还重重的拍了下桌子。

  


  “不行,若是这样做会惊扰到大家的,让大家误以为是发起战争怎么办?!”慕容芸

 


 

  “我也是想不到她竟会这样做,仗着自己是公主就为所欲为。真是可恶!”马熙儿

  


  “可是她现在带走了程程”马夫人

  


  马嘉祺在一旁沉默,他的眼睛猩红了一晚上。到现在还没褪下去

  


  六斤突然叼着丁程鑫的小荷包跑过来了,马熙儿觉得有点眼熟,抱起六斤,拿下那小荷包。

  



  “娘,这是你缝给程程的?”

  


  马夫人接过来,看了两眼,又打开看看

  


  “是!是程程的!里面还有零花钱!”

  


  马夫人开心的笑了笑,眼角溢出泪。马夫人在这一晚上憔悴了很多很多。

  

  

  “阿姐,你是从哪来的?”马嘉祺直勾勾的看着那小荷包。

  


  “是六斤刚刚叼过来给我的”她说完还举起在自己大腿上的六斤。

  


  六斤突然挣扎着跳下去,

  

  “汪汪!”

  

  它跑到外面,看着马嘉祺,示意自己回去嘛?

  


  马嘉祺跟上它,马熙儿和马嘉城在后面跟着,他一路跑到了玲珑轩门口,

  


  “怎么会是在我院子里?”马熙儿一脸不相信的看着六斤慢慢走进去。

  


  门外看守的侍卫对他们问了声好,

 

 

  六斤来到玲珑轩的侧卧,侧卧是一直没人住的,侧卧的门微微开着,三人跟着六斤走进去,却发现地上有一张皮,旁边还有和马夫人今日穿得一模一样的衣服!

  


  马嘉城一脸嫌弃的拿起那张皮,那张皮是马夫人昨天的妆容。

  


  “那个公主!我就知道她不是什么好人!敢在我玲珑轩劫走我阿弟!”

  


  

  马熙儿重重的敲了下房门,发出“咚”的一声,惊得六斤一颤。

  

  

  马嘉祺紧握着拳头,眼神凌厉。

  

  “走!我们现在就去把程程要回来!让那狗皇帝看看,自己养出来的人是什么狗东西!我们马家可是有两无敌战神的!”马嘉城

  


  “加上我吧”

  


  慕容羽不知何时在他们身后,慕容一家人也在,还有马老爷和马夫人。

  


  “好!”马熙儿

 

 

  “你们四个依靠自己的身份进去王宫,后先是要低调行事,先不要露出破绽,嘉祺再慢慢去那云棠公主那,拖住她,其他三人去找程程,先去确保程程是否安好,然后再想办法让程程出来”马老爷

  

  “是!”

  

  “我和大家等你们回来”慕容芸

  

  “好”

  

  另一边

  

  丁程鑫被捆住了手和脚,嘴里还被塞了团布,他坐在冰凉的地上,动弹不了的他只能眼神恶狠狠的看着眼前的人。

  

  他不知道她为什么会装扮自己娘亲的模样,更不知道她为什么要把自己捉起来,明明自己什么也没有做。

 

 

  她身穿着与常人不同的花裙子,那裙摆都要拖到地上了,头上身上的发饰更是数不胜数。



脸上的妆是与常人不一样的。手上的叮当镯子更是耀眼。一个粉色的,一个白色的。哪里都透露着高贵。

  

  

  “就你?!也配和阿祺一起?!也不看看看看自己长的什么模样!真是可笑”

  

  

  那公主在丁程鑫面前逛来逛去的,那语气就像是嘲笑人一般。

  


  丁程鑫红着眼眶瞪着她,没有发出任何的声音,原来是喜欢自己哥哥的人。

  


  “我摸清你的底子了,你只不过是马府一个捡回来的仆人。”她还特意加重了“只不过”“仆人”这两词。

  


  丁程鑫听了心里突然漏了一拍,

  

  

  那公主突然俯身靠近丁程鑫,

  

  “我可是公主,一个仆人,一个公主,乖乖呀!?你觉得谁配?!”

  

  那公主呼出来的热气打在了丁程鑫脸上

  

  “唔唔……”丁程鑫被塞住嘴,说不出话

  

  “对了!你说不出话呀!哈哈哈!这就是你抢了阿祺的下落!”

  


  最后那句是她咬牙切齿那样说出来的。

  

  “来人!给我把他的嘴松开”

  


  后面那两个士兵过来了,一个按住了丁程鑫,一个给他拿开了他嘴里的那块破布。

  


  “咳咳咳……”

  


  “说吧,你何时离开阿祺?!”

  


  她居高临下的看着地上丁程鑫。

  

  “你猜!?我何时离开我哥哥!?”

  

  “啪!”

  

  那云棠公主扇了丁程鑫的脸,发出清脆的声音。丁程鑫右边脸上瞬间就有了个红红巴掌映,丁程鑫只觉得脸火辣辣的疼。


  

  “我不猜!也不想猜!”



   她朝着丁程鑫怒吼

  

  丁程鑫像是不在乎那一巴掌似的,像是没知觉一般

 

 

  “你也配唤我乖乖?!你也配唤我哥哥名讳?!你个丑巫婆!”

 

 

  她又突然镇定起来,让人有点心惊胆颤的

  


  “我不过才与阿祺同岁,倒是你,不过才几岁,毛还没长齐吧?!乖乖?!”她镇定自若调戏着他

  


  “你不准叫我乖乖!!也不准叫我哥哥!”

  

  

  丁程鑫红着眼眶恶狠狠的看着她,他的手踝和脚踝已经被勒红了。紫衣也破了几处地方了。

  


  “既然你不说,那我就让你尝试一下你从没尝试过的,哈哈”她转身走到门边

  


  “来人,给我狠狠的打,留口气就行”

  


  她坐在门旁边的那椅子上,翘着个二郎腿,旁边还有两个丫鬟在给她扇风。

  

  

  有三个士兵拿着木棍进来了,那木棍可不是一般的木棍,可有金箍棒那么粗呢!

  

  

  “你们敢?!我哥哥可是祺将军和城将军,他们知道后会打死你们的!”

  

  

  丁程鑫放着狠话,手还在挣开着绳。两只手已经被勒紫了。

  



  那三个士兵果然不敢动了,看了看眼前在努力挣开绳的人,又惊恐的看着那公主。

  


  “怎么?!不敢了?!”那公主问

  

  

  “不是……云棠公主…他长得真的是祺将军帐篷中的那副画像……”那士兵支支吾吾开口

  

  

  “他出不去了,打!出了事本公主担着!”

  

  那三个士兵互相看了两眼,其中一个摇了摇头,那两个士兵点了点头。

  

  

  那三个士兵直接挥了棒子下去。他们还是害怕的,挥棒子时还故意没用什么力。也没敢打要害。做做样子罢了

 


 

  丁程鑫闭着眼睛,等待着疼痛的到来,但被他们打的时只是觉得像是爹爹打手板那种力度

 


  没过一会,

  


  “让开!让我来!你们这群没用的东西!让你们给本公主狠狠的打!你们在这给他挠痒痒呢!!”那公主坐着对那三个士兵指手画脚的。

 


 

  那云棠公主站起身,抢过其中一个士兵手上的木棍

 

 

  她对着丁程鑫的背后打了下去,他咬着嘴唇,努力不让自己发出一点的声音。泪已经控制不住的流出来了。只觉得后背被大石头砸一般

  


  还真从没感到那么疼过呢!她这是下死手了?!

  


  突然额头上似乎被她打了一棍,他感到一阵晕撅。“翁”的一声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带我去云棠公主的宫里”

  

  

  马嘉祺冷不丁的跟那旁边的侍卫说。眼里都是戾气挡都挡不住,把那侍卫吓了一跳。

  


  “是!!祺将军!”那侍卫就带路了

  


  起他三人早已分头行动了,他们约定好一个时辰后在马熙儿的宫里集合。

  


  整个皇宫那么大,马熙儿将这件事告诉了他的夫君。也就是太子。让他带人大家暗里找丁程鑫。

  


  太子知道自己家妹做了这种事自然是生气的,之前她扬言说要杀了丁程鑫,还以为她只是说说而已,没想到她居然动真格了!

  


  马嘉祺来到云棠公主的宫里,却发现她根本就不在,宫里的人下人都在忙着忙那的。马嘉祺叫住一个丫鬟。问

  


  “云棠公主呢?!”

  


  “回祺将军,公主她昨日就出去玩了,到现在还未回来……”

  


  “那你可知她何时回来?!”马嘉祺又问

  

  “不知道,公主的事我们都不能过问”

  

  “知道了”

  

  出去了?!那就可能不在宫里面!先找找王宫吧。

  

  不可能要等她回来的,只好跟在这诺大的王宫寻找着丁程鑫和那云棠公主的踪迹。

  

  一个时辰后,五人集合到马熙儿的宫里。

  

  “她不在宫里”



马嘉祺眼里的杀意快要溺出来了

  


  “那程程在哪!?真是可恶她!”马嘉城生气的快要抓狂。

  


  “可能会在军营呢,之前可每天都去。”马熙儿

 

 

  “那是因为祺将军在呀!你糊涂了?熙儿?!”太子


  

  “哦对!那她有没有经常去哪玩?!”马熙儿

 

 

  “没有了,她一直对宫外不感兴趣,她说她认为那凡间的东西太低俗。”太子

  


  “对了!那你们找到什么痕迹吗?!”马嘉城

  


  四人摇了摇头,只好立马启程回马府了。


评论(108)

热度(4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